close

雖說胖慈A和胖慈C,已邁入媽媽階段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為了養家活口,也只好裝瘋賣傻賺薪水

誰知!!! 這肖肖ㄟ節目做了一年八個月,終於小有名氣惹!! (是這樣嗎!?)

今早,胖慈A的前方鄰居一號哥(化名),傳了一份週末節目的分眾收視率表給胖慈A

胖慈A在公車上點開來看那一瞬間,差點大笑出來~

圖: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三立財經台節目分眾收視率表

夭壽喔!! 我倆的食尚生活家,竟然在35歲~54歲男性平均收視率達到0.12,為當天財經台所有節目最高!! (撥髮)

(註:因本財經台頻道偏後,自開台以來,節目收視很少突破0.1,平均在0.01~0.05間游走,若看到0.00為家常便飯,實在心酸啊~)

想想過去在不平凡電視台時,若節目收視0.1、0.2,早就被老闆叫去關切"為何會這麼爛",甚至攸關節目存廢

現在竟然看到收視破0.1,心情爽得要死,真的...百感交集呀~~


啊姆勾回頭想想,我倆竟然能在中年大叔觀眾群中闖出一片天

原來阿伯們都愛少婦這味啊~

那我倆不就成了「阿伯殺手」嗎!!?? (這樣有很驕傲嗎?)

然後,胖慈A馬上傳訊息給人正在出差的胖慈C,告訴她這好消息

胖慈C:這著實讓我大吃十斤啊!!

也因如此,我倆放下心中"節目會被收掉"的大石頭

畢竟本台自開台以來,已經收掉太多節目惹啊啊啊啊啊啊~

(註:35歲~54歲男性平均收視率為長官觀察重點,因為此族群為主要消費族群、且經濟能力佳,因此,廣告客戶也是看此收視買廣告或下業配)


為此,胖慈A特別奉上不顧形象、突破傳統之作品來慶賀!!

警告:看影片當下請勿吃東西,以免嚇到噴出來弄髒電腦或手機畫面蛤~



【工商服務時間】

高雄燕巢的泥漿雞真好吃!

敷上泥漿、悶烤出來的土雞,肉質揪西、湯汁濃郁

若大家有去高雄月世界或是燕巢,一定要去找鄭老闆吃泥漿雞唷!(要先打電話去預定才有)

而當地桶仔雞、土雞料理百百種,這款泥漿雞不輸那些喔~

因為不是收費的業配文

所以店家資訊自己上網查詢唷~

關鍵字:高雄燕巢、泥火山、圓伯、土雞城、泥漿雞 (這樣提示很明顯了吧!)

請大家持續支持胖胖慈的食尚生活家唷~啾咪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