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

久違的"食尚生活家"來囉~~

今天~辣椒姐妹花 要帶大家到宜蘭吃辣椒 (愛吃辣的捧油們有福惹~)

讓我們高呼一聲~~辣妹駕到!!

啊!! 剛才忘記警告大家~~

若您在上班時間 四下安靜 或是用餐當中觀看影片

請克制不要噗嗤大笑出來 嚇到旁人蛤~


這次專題總長7分半鐘 怕全部看完 浪費大家寶貴時間

所以我們相當貼心的截取出重點

1. 愛吃辣的捧油們 市面上什麼長椒、朝天椒都還只是幼稚園階段 辣度只有區區1萬~3萬而已

2. 辣椒達人那兒 有多達好幾十種辣椒 世界前七辣都有 辣度都是20萬起跳

3. 這次重點當然是要挑戰世界第一辣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 辣度高達200萬!!

請看VCR


在這段影片前 我已經挑戰了世界第三辣的巧克力毒蠍 (辣度150萬)

簡直是辣到淚流滿面 (其實是拿辣椒的手不小心擦到眼睛) 媽呀~眼淚根本是用噴的!!

所以 當然要set一下胖慈C來幫我吃世界第一辣啊~(我發4~絕對沒有欺負她!!)

啊但是 平常一般人哪會沒事生吃辣椒

這些辣得要死的死神辣椒 當然是要炒成辣椒醬才能賣啊~

小小一罐 老闆竟然賣到2100元!!(是搶錢嗎!?)

但您看完以下影片後 就知道這過程的心酸啊~~~


我們絕對沒有在做。效。果!!

炒起死神辣椒 四周的空氣這真的讓人辣到要崩潰~~

當天我們炒了一大鍋死神辣椒 分裝成6、70罐辣椒醬帶回台北

光我們一人就分了10多罐左右 (大概吃到這輩子結束都還吃不完,因為太辣惹!!)

有天,Aㄤ晚上煮了紅醬義大利麵

我就拿了死神辣椒醬出來說~我們加點辣吃吧!

誰知...Aㄤ只挖了一小小小湯匙的量

就被辣到大汗淋漓 一邊吃麵 一邊滴下斗大的汗珠

就像剛洗完三溫暖出來一樣 (不要想歪蛤~)

您就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強大惹!!

在我和Aㄤ努力將死神辣椒醬分別送給身邊愛吃辣的好友之後

目前 我家還有儲存好幾罐的量啊~

所以 看到此文的捧油們 若你們真的愛吃超級大辣 又想嚐鮮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和胖慈C索取喔!!

我們很樂意將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der~~揪咪

還有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食尚生活家唷!!

PS. 若大家有到宜蘭礁溪或羅東去玩 都可以去葉老闆的店裡找他買辣椒唷!

他那邊有辣椒餅乾 辣椒麵 辣椒醬 辣椒冰淇淋 辣椒酒 辣椒巧克力 辣椒蜜餞 辣椒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總之 辣椒能做得出來的東西 他那邊幾乎都有賣~稱他為辣椒狂人一點都不為過

【工商服務時間】

每週六下午1點、每週日晚上八點

請準時鎖定 三立財經台 ch89 食尚生活家

一定讓你們笑到噴飯喔~(安捏甘丟!?)


同場加映:【胖慈C的碎碎念】

(我是胖慈C)

是說 某天胖慈A要去拍辣椒前 靠腰她都想不到開場

我就胡亂的回答她說:那妳跳辣妹駕到

結果胖慈A竟然眼睛為之一亮說

好哇~那妳陪我跳吧!!你明天不是沒事

突然覺得,"X"

害人者人恆害之,我錯惹~~~~~~~

以後不要給人家亂提議!!!!

由於都去幫忙跳開場了

當然也要順便吃個辣椒看看

畢竟胖慈A仗著自己是孕婦

常常以莫須有的理由對我頤指氣使

(她本人應該是不願承認的!!!!哼哼)

世界第一辣的生辣椒咬下去第一口

前一秒還覺得沒什麼根本小兒科

後一秒你會發現他從舌頭開始麻到頭皮

3秒鐘之後你會覺得天崩地裂

您的美好世界開始崩壞崩潰崩崩崩崩崩

舌頭麻這還不是最恐怖的

在經過我吃糖喝牛奶之後

我的舌頭和嘴巴似乎沒這麼麻了

當你以為世界又要回歸和平的時候

妳開始感覺到你的胃熱熱的

(就像與龍共舞被人用吹風機吹屁股那樣熱熱的、用針插那樣刺刺的)

平常不吃辣的我 真的不想再咬第二口

(原本壞心的胖慈A還叫我吃最辣的基座)

後來老闆把100多罐的世界第一辣送我們

我就拿了幾罐給C男

想說這樣他也可以整他店裡的客人

(我絕對不會說他是三四郎居酒屋的主廚)

然後他自己偷偷試了一滴之後大叫說

我舌頭好麻~~~~~~~~~~~

好像快要噴火了~~~~~~~~~

於是辣過頭的他只好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好像在哪個廣告裡面看過!?)

但是已經吃過生辣椒的我

對於一滴辣油根本是哧之以鼻不屑至極

輕輕的用鼻孔冷哼一聲說~也還好吧!!

(難得我也是可以這樣跩~捻鬍鬚)

好!也不能一直侮蔑老闆的辣椒

專業主廚的C男說

這罐辣椒真的非常香~~~~

煮麵的時候只要加1-2滴進去

之後喝湯會覺得很香很回甘唷!!

雖然一瓶要價2100但用量很省

小小一瓶大概可以吃個3.5年

愛吃辣的捧油不妨參考看看唷!!啾咪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