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今天又是我首發~

雖然已經30歲(好不想承認!!)

但充滿少女心的我還是喜歡可愛的娃娃、粉紅色等等物品

所以去到京都當然要穿著和服體驗日本風情呀!!!!

(是說體驗日本風情為何一定要穿和服呢???)

於是我在出國前兩週就預約好了"岡本"和服體驗

(不是保險套那個岡本003是穿和服的那個岡本,謝謝!!)

圖:岡本的門口有件粉紅色和服,一定要先預約才能穿唷!!


某人拿著相機亂拍的很難看,不過他有分本店和清水坂店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就是只要你有預約

即使走錯了店他也是會讓你穿~~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好像走錯了!!)

由於我本人只有一個人進去,沒別人給我意見

我覺得很孤單寂寞冷,所以火速的挑完衣服就去穿了

耗時一個小時之後我就變成了充滿日式古典美的女孩(有人認同嗎?)

圖:我挑了一個粉紅色小碎花的和服,C男說這樣拍感覺腿比較長

圖:工作人員還有幫我在後面綁了一個可愛的啾啾

圖:髮型也有多樣選擇但好似看不太清楚捏


很多人問我頭上那朵花怎麼回事~~~

其實只是因為我弄完頭髮之後她叫我去挑髮飾

我就一個一個拿起來左右端詳

剛好拿到了這朵~突然被工作人員叫出去開始穿和服

於是我":順手"拿著這朵花走了出去

結果換好和服之後她就把它插在我頭上了

(其實我不想要這朵太大了~~~~崩潰!!!)

但事以至此來不及了,我只好硬著頭皮頂著這朵大花走出門付錢了

加上髮型和全套服裝總共5500日幣

付完前之後你就可以挑一個小包包滾出去逛清水寺囉!!

其實我覺得沒帶小包包應該也沒有關係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它的袖子好大好寬,就像你看古裝劇那樣

古人都會在袖子裡面藏個幾吊錢或者一些銀兩(和服一樣可以做到!!!!)

所以不提包包馬ㄟ通唷!!

圖:和服的袖子好大好寬好好用唷!!!


穿著和服行走其實修誇困難~~~

第一他把妳包的很緊,所以只能小碎步

(難怪日本女孩們穿著和服每個人都感覺好幼秀)

搭配小碎步讓人講話都很不住輕柔了起來

圖:清水寺一角(好爛的圖解!!)

圖:蓋在懸崖上的清水寺(是說看的出來嗎??)


但其實身為膚淺少女的我除了穿和服最喜歡的莫過於抽籤

然後運氣很好的我也不小心抽到了大吉~但內容什麼意思我不知道

圖:會日文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啥意思嗎??

圖:抽戀愛運的籤,我只抽到下吉(看來我和C男的戀情岌岌可危??)


抽完籤逛完清水寺,只能說...................我。累。了。。。

於是我和C男說我要去把和服換掉了!!!!!!!!

穿衣服花一個小時然後只穿了一小時5500就這樣飛惹~~~~~~(我到底在幹什麼呢我)

其實我原本也是有抱著大嬸想撈本的心態,自以為可以穿一整天

結果因為我真的不會穿夾腳拖鞋,好難走!!!

想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美麗的風景是會永留世人的心中(是說有美嗎有美嗎有美嗎???)


圖:還是穿原本的便服走起路來才身輕如燕呀!!!


清水寺逛完之後還有相當相當多的老街一直接到花見小路

非常好逛,我還買了蒟蒻洗顏石(QQ的好有趣,但沒拍照)

不過路邊小吃有點少害我餓到2點多才吃東西

是說要穿和服的大家不如在包包裡放個漢堡吧!!(這建議好像有點爛)


圖:路邊賣的醃黃瓜超級無敵好吃唷!!(這人真的不是C男這人真的不是C男)


圖:京都必吃抹茶產品,幾乎都是日本客來的一間店,抹茶湯麵連我不愛抹茶的都覺得好吃耶!!


逛完清水寺,熱愛神社的C男又吵鬧著要去看稻禾神社

因為那邊有千鳥居(言下之意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多鳥居這樣而已)

為了假裝賢慧配合度很超的女人所以我就去了

如果是非常喜歡神社、鳥居的人那您千萬別錯過

在那邊您可是會被如此壯觀有如大隊接力的鳥居給震懾住的(但我個人是沒有~)

圖:千鳥居就是這樣一個接著一個密密麻麻到天荒地老的山上



圖:稻禾神社,就長的和其他神社一樣壯觀(這男的也不是C男不是不是不是)

圖:稻禾神社的祈願是狐狸造型可以自己畫,所以每個人都畫的不一樣很有趣

     特別拍這張是因為她的願望太好笑喏!!!!!!是有多想結婚啦~~~~~~~



旅途中最吸引我的不是鳥居,而是我想起一位非常"有生意頭腦又美麗大方聰明可愛"的友人

就是王志郁主播,他拿一張照片給我看說,你去研究一下這玩意怎麼弄的,我們來賣

看稻禾神社看到我立刻買來喝喝看,還很認真的研究怎麼可以這樣搞呢

原來就是葡萄柚挖一個小洞就可以直接變成飲料來喝囉

其實不只葡萄柚還有賣哈密瓜(但是太大拿起來不優雅我沒買,但感覺很好喝!!)

不過這葡萄柚汁大概5口就喝光光了,而且有點酸

王志郁~~~~~~~~~此門生意我覺得不能做!!(報告完畢)


圖:旁邊那位大叔說感覺就好難喝他要:噁~~(我有修圖但是這年頭誰不修圖,不准抨擊我)


然後結論就是雖然穿和服很難走又很貴,因為5500可以吃5碗一嵐拉麵!!!!

但~~~~~~~~~~

各位少女們,還是要穿穿看唷!!啾咪

(然後不穿的男友請耐心等候不可以生氣,因為違背少女的夢想是會被月亮逞罰的唷!!)


【胖慈A的內心話】

(我是胖慈A)

話說 距離上一次我去京都玩 已經是25年前的事情(菸~)

那時候 誰知道要租和服在路上走啊!!! (你8歲時會上網做功課租和服嗎!?蛤~)

所以 當我知道胖慈C要去京都穿和服時

我就跟Aㄤ說

我:我們明年也去京都好不好?我想穿和服

Aㄤ:為什麼要穿和服?

我:因為每個女生去京都都有租和服來穿啊!

Aㄤ:那你為什麼要跟大家一樣穿和服?

我:老娘我就是。想。穿。和。服!不行嗎!!!!

結論就是:待老娘我明年卸貨後,我一定要日本好好給他玩一趟!花錢花到爽!

(熊熊乖~馬咪就用生你賺來的生育津貼來當旅費蛤~會幫妳買東西的!!)

【胖慈C硬要插話】↑胖慈A真是一個不肖的老母~~~!!!!!!!!!!!!!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