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

◎關於訂位

早在八月底得知台北要開拉拉熊咖啡廳時

我已摩拳擦掌 超級想去看阿懶阿妹的~

所以 當他們首波放電話訂位時

那天早上+中午+晚上

以這樣的姿勢~右手移動滑鼠上網查上班的資料 用左邊脖子和肩膀夾著話筒 空出一隻手指狂按重撥鍵

我跟胖慈C兩人加起來大概打了有一千通電話不誇張

不是通話中 就是通了 但響100聲沒人接 (這是哪招!?)

最後直接放棄惹~

而第二波開放訂位時

有電話&網路線上訂位兩種方式

但本孕婦健忘症頭越來越嚴重

當天根本忘了要線上訂位

直到想起來時 早已顯示訂位已滿 

終於 讓我等到第三波訂位

這次取消電話訂位方式 全部採用網路線上訂位

哈哈~這就是考驗大家所在地的網路快不快的時候了

當天中午12點一開放時

老娘我拼了命開了N百個視窗 (誇飾法)

但顯示出來的畫面...

不是連線逾時 就是訂位網頁出問題 無法按訂位日期

當下早已把胎教拋諸腦後 直接幹譑網站太爛

直到12點半 終於讓我成功輸入訂位資訊

你以為這樣就成功了嗎? 錯!當然不可能

按下確認訂位後 網頁就這樣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一直跑~

跑到南台灣這麼遠的距離 還沒跑出訂位成功的訊息

所以...這告訴你~訂位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後來 快接近1點時 我發現店家提供用LINE訂位的管道

雖然一開始用手機透過LINE開訂位網頁有一點慢

但...進入訂位頁面後

就這樣有如雲霄飛車般 咻~咻~咻的訂完位子了!!!(顯示不可思議)

因為當下抱著亂按的心態 隨便訂了個10/26午餐時段 沒想到竟然訂到

所以 當機立斷 馬上再訂10月第一周的午餐時段 (當然要早一點吃到啊~)

訂完之後 有種訂上癮FU 因此又訂了某一天的晚餐時段 (被說這是種癡漢的行為...)

但我就是想一個月內吃三次拉拉熊咖啡廳 不。行。嗎~~~~~

◎用餐環境

吃拉拉熊咖啡廳的那天終於來臨~

前往成員有我、Aㄤ、胖慈C

11點半前 早已有大批拉拉熊迷在店門外排隊等候補

而我們正大光明 穿越重重人群 直接走進店裡 感覺走路都有風 (是這樣嗎?)

一進去先來個 尖~叫~聲~~

店裡有好多懶熊 懶妹 和豬雞供大家拍照~~

↑↑ 他們軟軟的攤在那裡,看起來真的好~懶~喔~~

以環境來說 佈置的還不錯 很適合懶熊迷來這兒拍照

至於餐點 請繼續看下去...

◎餐點內容

在去之前 我已上網搜尋過 看大家都點什麼來吃

因此 已鎖定吃懶熊豬排咖哩飯+懶妹草莓起司蛋糕

而Aㄤ和胖慈C 兩人看了菜單半天

最後選擇看似有料能吃飽的餐點 雞腿排義大利麵&茄汁肉丸義大利麵 (是說...主餐就那麼一頁,也沒啥好猶豫)

哈哈~結果 餐點上桌後~~~

登登!! 我的豬排咖哩飯有一隻阿懶耶~(完全是為了這隻阿懶才點這個的)

是說...這飯的份量也太少 應該要多加隻懶妹才對呀~

這樣陪女朋友or老婆去的男生們 才吃得飽啊 您說是不是~

而胖慈C點的茄汁肉丸義大利麵

裡面跟懶熊有關的...僅只一塊懶熊頭麵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 是Aㄤ的雞腿排義大利麵

登愣!完全沒有懶熊or豬雞的影子在盤子裡

哇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所以 奉勸若是為了懶熊餐點而來的人客們 千萬千萬不要點這道菜啊~~


↑↑ 雖然看似豐富,但Aㄤ的不負責美食評論:口味普普,沒有很好吃...

主餐結束後 輪到可愛的甜點上場了~


↑↑ 這麼卡哇伊的懶,你怎麼捨得殺了她呢!!!!


最後 心地善良的胖慈C解救了懶妹

她把最上面那塊白巧克力臉給撕起來

只留下面的草莓起司蛋糕分三塊給大家食用

是不是非常聰明有愛心呀(我百年難得一次讚賞她~噗~)

 但說實在的 這蛋糕比主餐好吃10倍 (一顆頭要價NT200,不好吃行嗎~)

當然 還有飲料部分

Aㄤ點的熱美式 實在太無聊

上頭根本沒有懶熊or豬雞圖案 只有給一張懶熊杯墊和懶熊攪拌棒

所以我也懶得拍照

但殊不知 還有比熱美式更無聊的飲料

胖慈C點的熱伯爵奶茶 不只沒有懶熊or豬雞圖案在上面 更沒有附杯墊 (它是用木質托盤)

最後 只有我點的蔓越莓荔枝蘇打

裡面有一隻豬雞冰塊 不仔細看 還真難看出他的樣貌


↑↑↑ 要有慧根的人才看得出來~

就這樣 我們三人不到一小時就吃完這頓飯 (非常有效率!!)

比起四周的瘋狂粉絲 不只帶了家裡大大小小懶熊來共襄盛舉 還瘋狂拍照

我們顯得相當認真專心在吃這頓飯!!! (花同樣的錢,去吃杏子咖哩豬排不是更好吃嗎~)

好,以上就是胖慈自認為公正客觀但不負責的美食評論~

啊~我還有10/26的訂位要去吃捏...歪腰~


同場加映:【胖慈C的惱怒後記】

(我是胖慈C)

是說我本倫也是很喜歡懶熊

所以當胖慈A告知遠在日本的我

她竟然訂到懶熊餐廳~~

我也是休誇有點興奮~欣喜~緊張 (哪裡那麼多情緒)

進去之後擺設沒有像我想的那麼逆害

而且....食物選項有點少

我點了茄汁肉丸義大利麵

結果只有一個小麵包是懶熊

重點是~~

我完全不知道懶熊硬麵包出現在義大利麵裡面幹嘛!?

(不是應該要搭配濃湯之類的嗎?)

然後為了要看到多一點懶熊

(覺得這樣比較值回票價的感覺)

我故意點了熱飲-->伯爵奶茶

自以為奶泡上面會有懶熊的頭

結果送來完全沒有任何懶熊!!!!!

杯子沒有、湯匙沒有、餐盤沒有

奶茶上面沒有連攪拌棒都沒有(崩潰)

更令我崩潰的事情是....

伯爵奶茶的奶味比伯爵茶重很多

整個飲料呈現近乎牛奶的白色!!!

所以我喝的是茶奶不是奶茶(大哭)

OK~做個結論就是:

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重看的東西不一定中用

外表高大不一定體力好

長相帥氣不一定個性好

(好像離題了~~~)

總之我不會再去了~~~~~跑跑哭!!!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