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C】難得由我先發文~~哈哈


話說自從大阪環球影城有了哈利波特之後

身為資深麻瓜的我~一直想再去環球影城玩一次!!!

這次C男(請看後記)和我說好要帶我去看看

小女真是感到相當興奮、開心、雀躍及感動

But.....But.....But.......

是說我去環球當然就要看哈利波特囉

結果要出發的前兩週~請注意是"前兩週"

我問C男說~到底有沒有要先買門票和快速通關

因為進去不了哈利波特我可以是立馬臭臉+大怒的(醜話當然是要說在前頭)

後來在C男支支吾吾後,我決定先來上網訂票啦!!

訂票的過程說難也不難,很多網友有提共詳細做法,請大家參考!!日語不通也可以訂到票唷!!

我就直接來分享我抵達當天的小小心得即可

是說當天我擬定好的作戰計畫是這樣

因為8點半開園,我們預計是下午13:00進去哈利波特

所以一進去我就立刻衝到惡靈古堡3排整理券,因為聽說是不能錯過的遊戲

結果當天因為搭捷運有點迷路所以8點35才抵達環球

一進去千萬不要被任何的商店迷惑請直衝你要的地方就對了

花了約50分鐘,終於拿到惡靈古堡整理券(沒有整理券不能玩唷!!)


圖:惡靈古堡整理券,才開園10分鐘去排就已經晚上的票惹,超熱門!!


是說這項遊戲真的一定要玩,一進去他會發給你一個眼鏡(好像電流急急棒那樣的)

不過比他高科技很多,還搭配手槍和手臂套

眼鏡帶起來可以看到一個瞄準靶心,就靠那個來打殭屍的唷!!!

進去之後還有小隊長負責帶隊和炒熱氣氛~感覺和電動一模一樣

我在某一關的時候因為被後面的殭屍嚇到,瘋狂的掃射他,還被小隊長大力的拉走

(是說到底為什麼我會走在隊伍的最後一個,為什麼為什麼?我其實很害怕阿!!!!)

由於殭屍都會從不同的地方跳出來(重點是他們離你真的好近!!)

所以大家不要太激動花了很多子彈想把它們打死(畢竟他們根本是活人打不死而且他只想嚇死你)

如果一直亂射擊,就會C男一樣第二關就沒子彈惹(一人只有30發唷!!)


排完整理券,我先優閒的吃了個早餐

接下來就是馬不停蹄馬不停蹄的玩遊戲時間

因為我買的是5項快速通關券~~買7個的不要問我

建議大家選擇的遊戲如下:

1.蜘蛛人

2.夢幻列車(有正開和倒開兩種選擇)

3.回到未來(單純是因為大白鯊太無聊拜託不要選)

4.侏儸紀公園(我本人是選魔鬼終結者因為我怕類似火山歷險的遊戲)

最後一個當然就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沒得選其它(是說也沒人會傻到選其它的吧!!)

總之從10點開始認真玩~利用快速通關券,在12點之前我已經玩完

蜘蛛人、回到未來還有夢幻列車了

其實本來應該可以4項都玩完啦!!!

但是C男一直在我旁邊靠腰說他快吐了他快吐了(我想大叔應該體力不太好,沒別的意思大家不要亂想)

所以我有稍稍把步調放慢一點

在這我真的要非常鎮重的提醒各位,請一定要買速通關券

為什麼呢?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當別人在那邊隨便一個遊戲都要排2小時的時候

您拿著您的快速通關券,低調、優雅的以資本主義勝利者的姿態

緩緩的滑一下就進去了(約莫只有10分鐘阿!!!!!!!)

雖說票價快和門票一樣貴了!!但難得出國我是不想浪費寶貴的時間滴

廢話說的有點多,我們要進去哈利波特囉!!!

一進去你會先看到榮恩的車迎接你

圖:藏在樹叢中的榮恩家麻瓜車,很多人拍照,要拍到沒人的很難ㄟ!!


接下來沒走幾步就進入活米村了~~~

圖:活米村的入口,真的一模一樣呢!!

圖:霍格華茲特快車,好想搭唷!!!


進去之後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被旁邊的商店迷惑,因為雖然買了快速通關

但玩禁忌之旅遊戲的時間是有規定的唷

像我是13:00進去~13:15-13:30之間要去排隊玩遊戲

這時候我又要再次強調買通關券的重要性,為什麼!!!!!?

因為同行友人沒有買,所以他們一進去就衝去排哈利波特整理券

大概排了1個多小時,排到11點多進場的時間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你又錯了!!!

進去之後還要排禁忌之旅,他們排多久呢??據說是2個多小時

而我進去的下午13點多時段,竟然要排240分鐘

(整整4個小時呀!!!!!!!!!實在太驚人~)

禁忌之旅進去是要把包包什麼的都放到寄物櫃,但我硬帶了手機

裡面做的電影場景都相當真實,我偷拍了一些!!

圖:牆壁上面的畫真的會動,但只有4幅其他都是正常的畫

圖:來到分類帽的面前,但他不會幫你分類,只是告訴你快要可以玩遊戲了!!


禁忌之旅的遊戲很好玩,是4D遊戲,但我不想在這篇爆雷

只能說該出現的角色都有出現,而且好真實

我還不小心伸手抓了金探子,不過是不可能抓到的(阿!!不小心講出來了)

不過我做到一半的時候,正在打魁地奇( 阿~~我又說了!!!)

突然停電了~~靠腰被掛在半空中

不過好險的是才1-2分鐘就修復了

然後下來的時候工作人員說~麻煩妳們再坐一次唷!!!

人家排4小時~我15分鐘坐了兩次~你說我是不是太幸運惹~~~(灑花轉圈)

不過說實話第二次做完下來,很愛吐的C男暈了,連我都有點小暈

(所以這樣不知道是幸還不幸,但我還是很爽!!!!!!)

搭完禁忌之旅後,開始我悠哉的逛街行程

圖:不免俗的要來挑一下魔杖,雖然我根本沒打算買!!

圖:還要去蜂蜜公爵買糖果,我買了柏蒂全口味豆還有巧克力蛙

圖:巧克力蛙有點大,但是只有哈利波特樂園裡面才有賣唷!!

圖:會咬人的怪獸書,其實超級可愛的啦!!!

圖:桑科的惡作劇商店,這邊我完全買不到東西捏!!不過結帳的時候有小驚喜(嘻嘻)


逛完肚子超餓的一定要去吃東西

不過吃東西也要排隊!!!!!!!!!!!!!!!!!

我吃了三根掃帚

圖:進去三根掃帚大概要排個10-15分鐘


我和C男點了兩個套餐,一個套餐差不多是日幣1500-2500左右

圖:(左)牧羊人派+沙拉(右)豬肋排+雞腿+薯片+玉米特餐~還有必點的奶油啤酒


奶油啤酒其實根本不是啤酒,是汽水+奶蓋(但我覺得很好喝唷!!!)

要杯子的比較貴好像1000~不要杯子大概500吧(都是日幣)


逛完哈利波特我本來想繼續玩別的,但此時C男又說:休息一下我累了(中年大叔的體力......?)

於是我就跑去玩遊戲,1000日幣12球丟丟樂,丟到有顏色的格子會有娃娃

沒想到今天我如此幸運,竟然第二球就丟中了

得到一隻超級無敵可以的Elmo,嗨到爆炸~~~~

圖:背著Elmo到處趴趴走也不奇怪


約莫亂晃到了晚上6點,就在C男去尿尿的時候

殭屍竟然出沒了~拿著電鉅、刀子或者啃著自己的手到處亂晃

這時候請注意,不要讓她覺得你怕它

否則你就會被當成鎖定的對象(我就被鎖定好幾次氣死我了)

殭屍們還會在大街上跳舞超級有趣(此時一直強調自己體力不支的C男突然復活了)

我想應該就是一種太陽下山他的體力就爬上來的概念

他說看到別人被嚇實在好好玩,所以他一直以看到我和路人被嚇來累積他的精力

就好像開心鬼裡面撿到的那個盔甲半夜會吸Beyond肚臍裡面的精氣一樣

(這電影害我到現在晚上睡覺都還要用手遮著肚臍,你看陰影多深!!!!)

圖:拿著娃娃的鬼姐妹

圖:我叫她胖胖鬼,但我一直在想它是撕裂人裡面那個越吃越胖最後爆掉的中年婦女嗎?

圖:拿著電鋸的鬼會追著看氣來很害怕的人跑喔!!!!


最後晚上除了惡靈古堡之外我還玩了鬼娃恰吉的鬼屋

只能說日本的鬼屋好厲害,一進去真的是覺得好恐怖

因為路很小條,鬼都離你好近,即使知道他不會碰你還是很害怕阿

(當他離你只有半步的時候請問你是要過不過要過不過要過不過呢???)

所以C男大叔說他手都快被我抓瘀青了

(不過他還很很開心因為我難得小鳥依人緊抓他不放,另外就是我剛剛講了

他的夜晚是靠看別人被嚇來汲取精氣,所以他一直狂笑狂笑狂笑,到底有多好笑!!?)

然後膽小的人還是不要去玩,因為最後恰吉在我眼前把人的頭割掉那幕

我至今想起還是覺得餘悸猶存阿阿阿阿阿阿!!!(我好像又爆雷)


由於我拿到了校園什麼鬼的整理券,要8點半才能進去

玩完恰吉還有時間,我覺得今天運氣好又跑去抽獎

2次1000元,我和C男一人抽一次

倒楣的他只抽到Elmo資料夾~(500日幣就給我抽到2個資料夾,氣死!!)

輪到我的時候,我打開給店員

突然之間店員輕輕的"哦~"了一聲

之後就匆匆的跑到後面去拿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袋子,抖了兩下

我心一驚,想說不會吧不會吧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結果~當啷~我抽到了最大獎Elmo抱枕

圖:Elmo抱枕和我的上半身一樣大阿阿阿阿!!!怎麼帶回台灣


像我這種對發票也不會中200、抽獎從來沒有中過的女人

竟然在環球連坐兩次哈利波特,玩遊戲抽中Elmo娃娃和大抱枕

我覺得我這輩子的好運都在今天用光了(轉圈)

之後帶著大抱枕~C男也不想讓我在去玩遊戲了~只好放棄回飯店

當時是晚上9點,我們在環球待了超過12小時

帶著我的戰利品還有掰咖的雙腳,踏上歸途!!謝謝大家看我攏長的分享

最後再次提醒~要買快速通關券,而且在台灣就要先買唷!!揪咪


【胖慈A碎碎唸】

(我是胖慈A)

難得輪到我寫碎唸篇

就先來講 為何有「C男」這名稱好了

C男→胖慈C的男朋友

所以 簡稱「C男」(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懷疑)

當初 我們在討論胖慈A老公的簡稱時

胖慈A的ㄤ,簡稱「Aㄤ」

而C男得知 他未來也會出現在”胖胖慈愚婦日記”裡面時

就立馬聲明說 他不要叫「Cㄤ」

(音同台語的”死ㄤ”,也就是”死老公”,在說文解字中,有不祥的意思)

他驚呼:我不要當死ㄤ我要當活ㄤ

但…C男~ 您好像多慮了~

因為 胖慈C還沒跟C男結婚呀

所以再怎麼樣 也不會是「Cㄤ」的稱號

結論:C男目前就還只是C男罷了~ (落槌)

再來 胖慈C出國前

我每天都看胖慈C在跟C男 為了”出國旅遊前要不要做功課?做哪些功課?”的事情而爭執

在一旁的我 忍不住先翻了個白眼

因為 在下本人胖慈A我呢 也是個旅遊控制狂啊

一定要先把每天想去的景點、餐廳、路線圖、交通工具、如何買票等資訊

蒐集好並列印出來

才能在出國時 按表操課 不需再求助古哥大神來幫忙呀~(而且有時出國也不想花錢租網路)

所以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胖慈C事前做足功課

這樣不僅能讓出國旅遊行程順暢 還能避免兩人爭吵 為愛情增溫~

(尤其情侶或夫妻相偕出國更需如此,若是跟朋友的話…回來在背後罵一下就算了,咦!? 是這樣說嗎?)

下次就換我這”自助旅控制狂”來分享小小旅遊心得好惹~揪咪~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