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

早在懷孕初期

我就已在網路上爬文研究到底孕婦要吃啥,胎兒才會變白

因為媽媽本人我很~黑~,想用後天食補來補強一下

且在懷孕初期,竟然我被人說:你懷孕後變醜了!! (登愣!晴天霹靂)

所以,當然要找些能養顏又能補胎的食物來吃吃啊!!

查出來能讓胎兒變白的食物不外乎包括牛奶、豆漿、珍珠粉、燕窩等

牛奶--據媽媽J曾跟我說過,有婦產科醫生說:難道黑人的小孩多喝牛奶就會變白嗎!?

這話實在太有理了!!!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多喝牛奶,而且胖慈A的老母說,喝太多牛奶小孩會過敏!?

豆漿--這的確平常喝了不少

珍珠粉--沒錢買這有錢人吃的東西啊~再加上吃粉狀物好像容易結石!?

燕窩--這東西雖然貴,但我真的豪~~想~~吃~~啊!!(啊剛剛不是才說買不起有錢人吃的東西!?)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做功課,比較各品牌的價格、蛋白質含量等等

最後,看上XX兩個字的某牌燕窩(這樣寫是有誰會看得懂!?)

而且當下在購物網站上買,還有買3罐送30小罐的優惠價格,大概3千多,不到4千

比起有些XXX三個字的大品牌,動輒7千多元起跳的燕窩,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IMG_0931  

圖:因為此非業配文,沒有收任何好處,所以馬掉LOGO,不打廣告,想知道啥牌的就按圖索驥吧!

 

燕窩買來後,我從懷孕3個月後開始吃(懷孕3個月前吃,熊熊根本也吸收不到)

這一罐的量,我每天早上吃ㄧ匙,大概能吃快1個月

(有些奢侈的貴婦早晚各一匙,我沒啥錢,所以熊熊啊~我們就省點吃吧!?)

事隔沒多久

在本公司內網看到公告,有釋出廣告交換商品

XXX三個字的某品牌燕窩,一罐原價3580元,員工可用1600元立即購買

這麼便宜的價格,我這勤儉持家的好太太,當然要力馬手刀衝去訂個兩罐啊!!

看到這兒,可別叫我幫你買,因為早就沒有了,哈哈~(被揍)

IMG_0932  

圖:燕窩外觀長這樣,每一罐還送一支瓷湯匙,據說用瓷湯匙吃才不會破壞燕窩本質

同樣的,想知道啥牌的就按圖索驥吧!

 

不過,燕窩這種東西常會被人質疑是否買到假貨!?

更何況我這勤儉持家的太太又是買到價格經濟實惠的燕窩,更會令人起疑心

質疑1. 買燕窩其實是買到白木耳

回應:我的肉眼和嘴巴至少還分得出燕窩和白木耳的長相跟口感

質疑2. 台灣一堆人吃燕窩,但哪有那麼多燕窩

回應:孕婦本人身為一位農特產專家(推眼鏡),認識了一位在印尼買座島養燕子製造燕窩的台商

他是說,燕窩都產於東南亞,像他的工廠就設在泗水,所以產地不外乎是新加坡、印尼和馬來西亞

所以,我趕緊看了一下我買的燕窩,好哩加在~產地都是在上述那些地方(很容易相信別人~)

但礙於孕婦本人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實在無法跟著那位台商到印尼採燕窩(據說要爬到屋頂上)

所以想要知道如何分辨燕窩真假,待我明年春天重新復出後,再向各位來說明

質疑3. 吃燕窩根本對胎兒沒用,要吃珍珠粉才有效

回應:若是吃燕窩沒有用,本島上從古至今那些吃了燕窩的孕婦們,覺得自己氣色變好,嬰兒皮膚光亮,難道都是心理作祟嗎!?

所以,我相信燕窩多少都有點用處在

至於珍珠粉,我平常真的不太吃粉狀、會造成腎結石的鈣(是說珍珠粉裡面有含鈣),像是孕婦鈣片我也是吃液態鈣而不吃鈣片

總結,不管旁人怎說

本孕婦已打定主意吃燕窩吃到熊熊出生(耳朵比石頭還硬)

所以,想知道燕窩到底有沒有讓我家熊熊長得白晰嫩肉

我們明年2月揭曉~掰~


 

同場加映:【胖慈C的碎碎念】

 

是說燕窩這玩意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明明就是很高貴的食品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身邊不只一位友人和我抱怨

買了高級燕窩回家卻被長輩質疑是假貨

舉我本身的例子

我在尾牙抽到了一罐和胖慈A同牌子的燕窩

是說當下我真是跳了起來興奮+雀躍阿!!

還不要臉的和同事說:

真是糟糕要是我吃了變太美怎麼辦?

(有可能發生這件事情嗎??嘖嘖嘖~好啦!我承認我內心其實大喊:我比較想要現金!!!!!!)

不過既然抽中了我也就去兌換帶回家吃

看起來真的好高級還要用磁的湯匙吃阿捏

結果我媽一看到竟然說:!你這是假的吧

我就說:屁咧~你沒看包裝如此厲害,想也知道是真的

我阿母又說:拜託世界上哪那麼多燕窩(翻白眼)

 

OKOK~我知道燕窩又少又珍貴

所以說才要賣那麼貴不是嗎!!!?

賣那麼貴又被你說是假的,燕窩它情何以堪!?

(想說奧ㄌㄟˊ仔ㄍㄟ捧夠,這樣也被你發現)

 

至於燕窩到底是什麼鬼妖怪假裝的咧!?

這可就族繁不及備載了

像是:白木耳、海藻膠啥密挖溝的

拜託~你想想看,白木耳和燕窩長的像嗎!?

(況且白木耳號稱窮人家的燕窩給它點面子好嗎)

 

就我來看,要假裝成燕窩

長的比較像好歹也是魚翅吧(有嗎?)

一樣都是白白長長細細的呀~

既然是魚翅假裝都是高級品被騙就算惹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錢是孕婦本人出的,她爽就好

難道是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

 

【結論】

既然關心她,就買真的"乾燕窩",親手燉給她吃吧!!

這才是愛的表現拿~~

小記:

就在"偷吃堅果後續"爆紅後(沒看過偷吃堅果後續的人請看這~http://rilakkuma0331.pixnet.net/blog/post/111997399)

我學姐特地LINE我說:吃珍珠粉補不到母親喔!燕窩才是一人吃兩人補喔!

所以,大家要「聰明選擇、吃對東西唷!」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