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

有鑒於廣大讀者熱烈迴響 (也沒有很廣大啦...心虛)

我們決定打鐵趁熱 加碼"水瓶座男子花絮篇"!!

其實是孕婦昨晚突然想到還有一些光怪陸離的事沒有告知大家

果然 孕婦是容易健忘的!! (無誤)


好,進入正題 (這次前面沒有喇賽很久)

時間回到五月底

我度完蜜月回來上班那周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跟隔壁鄰居--水瓶男子透露 最近我想投資 (不一定是股票、基金等等)

聽我這樣一說

那位水瓶男突然眼睛一亮 臉上充滿光芒 熱情四射

馬上報我明牌 還說問他就對了

(我知道他以前在投顧公司上班,有分析師牌,啊! 我透露太多了!)

水瓶男:00XXXL這支股我看好它,可以放長期,我之前也買過ㄧ支陸股的ETF,放三個月以上至少漲X趴 (漲幾趴我忘記了) 所以我報你的股票都是放長期的會賺,大概三個月一定看到成果

胖慈A:我也沒有要做短期的 但陸股真的好嗎...

水瓶男:這支00XXXL真的不錯,我也會買,現在才剛漲上去,你等它下來一點,大概20塊左右時就可以進場,我會告訴你進場點

胖慈A:但我戶頭沒有申請網路下單,我上班又不方便打電話下單

水瓶男:你這幾天趕快去申請網路下單,記得還要簽購買ETF同意書,這幾天就是進場時機了

話說 我聽完這番話後

我真的有認真想去執行一下

還跟Aㄤ說這件事

Aㄤ也說要給我錢一起投資

但 事情就是這麼巧妙

就在我某天頂著艷陽 千里迢迢跑去到券商辦理申請時 

X!老娘忘記帶身分證!

所以...無功而返

而且當下覺得~明明只是去個券商 啥都沒做 怎麼累到要死掉

最後 我就跟水瓶男說 我下禮拜要出差 沒時間去處裡這些事 暫時不買了

你以為故事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可能!! (繼續看下去~)

一週後 我出差回來發現~啊!! 我懷孕了!! (難怪從蜜月回來後 每天累得要死掉)

所以原本想要拿來投資的閒錢

也就默默轉成育兒基金 不能亂花了

不過 我時不時的還有在默默注意"00XXXL"這檔股票

隨著6、7月陸股大跌 8月台股也大跌

距離報明牌兩個多月後...

這檔00XXL並沒有如水瓶男所說「大概三個月一定看到成果

簡直比攔腰斬半還低!!

00637L  

圖:這K線圖說明了一切,我就不多說了。

 

所以,結論就是...

還好我家熊熊即時來報到

阻擋了爸媽破財的厄運!!

然後,水瓶男報的明牌不要太相信

大家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與判斷

自己乖乖做功課買股咖洗在!!


"偷吃堅果"的後續

(沒看過"偷吃堅果"的請先看這 http://rilakkuma0331.pixnet.net/blog/post/110965456)

在水瓶男偷吃堅果後隔天

水瓶男一進公司就說:我昨天看到你的堅果,真的是太餓了,就忍不住吃了

胖慈A:(內心OS:你還好意思跟我提這件事!?) ㄟ~你很沒禮貌耶!那是我女兒要吃的堅果耶!你怎麼能吃我女兒的食物呢

水瓶男:唉唷!就很餓啊!看起來很誘人

胖慈A:那胖慈C桌上那麼多食物你幹嘛不吃要吃我的,我女兒要吃堅果才會聰明,現在都被你吃了,她生出來很笨你怎麼賠償我

水瓶男:我沒有看到胖慈C桌上有東西耶!ㄟㄟ 我跟你說,要吃珍珠粉小孩才會變白,很漂亮

S__5038082  

圖:胖慈C桌上的食物,就這麼明顯的躺在那兒,眼睛是有比芝麻綠豆還小,看不到嗎!!??

 

胖慈A:(內心OS:你眼睛是瞎了嗎?胖慈C桌上的餅乾就大剌剌的放在那兒,而且我現在在跟你講堅果,你給我扯到珍珠粉幹嘛) 我小孩現在有吃燕窩,一樣會變白

水瓶男:吃燕窩不會喔!是要吃珍珠粉才有效

胖慈A:珍珠粉吃多會結石 (白眼已翻200圈)

水瓶男:就是要適量吃啊!

胖慈A:好了!這個話題到此結束,反正你就是隨便吃了我的堅果,沒禮貌!! (落槌)

這人到底是有沒有學過禮義廉恥啊!!

好歹你也說個不好意思 我就算了~

竟然還給我扯開話題,扯到珍珠粉,真有夠瞎!!

你有事嗎!! 蛤~~


同場加映:【胖慈C的碎碎念】

(我是胖慈C)

是說~~(推一下眼鏡)

其實水瓶男子也未嘗不是個好人

畢竟有天中元普渡的時候

我和網路偏紅人以及胖慈A一同下樓拜拜

想說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是總統嗎?)

就是祈求節目收視攀向顛峰(其實不要走下坡我就阿彌陀佛惹)

結果我們正興高采烈要下樓時

突然 謎樣水瓶男緩緩的叫住了我

欲言又止欲言又止阿捏(到底是要不要講,翻白眼)

我看著他用眼神示意說:啊你是有何貴幹!?

他才幽幽的開口說:孕婦不要去吧!?

我說:為何為何為何?聞一下香的味道沒有關係啦~畢竟收視率才是首要任務阿!!!(看到這邊長官您有沒有感動,快點給我們兩個加薪好嗎?)

結果水瓶男搖搖頭說:不~!!

我內心OS想說:到底是要講還是不要講,一個大男冷,婆婆媽媽成何體統,你要結婚時約別人看電影怎不曾這樣(大誤!)

終於!!!終於!!!!

他說:樓下人好多,這樣撞到孕婦不太好吧!

我聽完大翻白眼想說

靠!啊樓下是中元普渡

大家井然有序排隊魚貫前進

就好像訓練有素的~~~~"好員工"

又不是在搶頭香、搶孤還是炸寒單

是能把孕婦撞飛嗎!!!!?

(況且孕婦心寬體胖食量驚人要撞飛也不是件易事蛤~)

但事後想想我這樣想別人真是不對

畢竟他也是一心為了孕婦著想

可謂是心思細膩 體貼入微呀!!!!!

所以今天要是大家真的想按圖索驥

尋找謎樣的水瓶男

要幾件要事必須提醒大家:

1.請下午再來

2.表情切莫太過明顯,要裝做只是不小心路過阿捏

3.舉止行為不可讓水瓶男感到不適

4.組團一次莫超過3人,禁止大聲喧嘩

 

以上貼心小提醒報告完畢

大家來記得和我們打招呼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