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

日前胖慈C跟我提過

大象房(嬰幼兒用品服裝品牌,因本文非業配文,所以沒必要宣傳是哪牌)每年都有一至兩次特賣會

所以要我好好期待它的到來(交到好友損友就是會推薦你買東西,噗~)

於是,這一天終於在9月16日來臨了!!(喔~我們要去灑錢了)

根據胖慈C說法

一定要在特賣會第一天就手刀衝去

不然隔天去,就只剩些零零落落的雜物可撿

所以,我們一到下班時間

馬上搭小黃直奔大象房總部地下室特賣會現場!!

雖然我們事前有記得要拍現場搶購照片

但實在太沉迷於瘋狂搶購

以至於買完上了小黃才發現...我們一張都沒拍...(實在對不起廣大觀眾呀)

那...我只好分享一下

在胖慈C的"嚴格把關"之下,我買了哪些東西

IMG_0918  

圖:這九樣東西加起來大概2300元。

 

這些東西最擄獲我心的,當然就是那雙桃紅蝴蝶結小鞋鞋呀

我買最小的13號,胖慈C說大概1歲就能穿了

重點是,只要290元!只要290元!只要290元!(因為很便宜,所以說三次!!)

其他沒有放在"每日一物"裡的童鞋,都是一雙590元、兩雙990元

我真的是賺到啊啊啊啊啊~(反正小孩腳長很快,買這種價格的就夠了)

其次,買到賺到的就是那兩件懶人包巾

當下胖慈C大力說服我一定要買啊啊啊啊啊~(不然自己用布包嬰兒很容易散掉)

而且買兩種不同材質,可在不同情況下使用(一件外面是防風材質,一件類似絨布材質)

熊熊即將出生在寒冷的1、2月,當然要保暖一點呀

IMG_0921  

圖:因為熊熊還沒出生,所以先請我家阿懶&懶妹來示範一下! (安捏跨起來好像怪怪der~)

 

尤其,那件粉色SUMMER牌子的懶人包巾,連媽媽J也推薦好用(媽媽J是誰!?就是胖慈A的好友,噗~)

其他像是紗布衣買一送一,所以平均一件才85元,划算啦!

BUT!! BUT!! BUT!!

還是有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情...

原本在胖慈C的推薦下,我拿了件防踢被

雖然要價890元小貴了點,但據說可以用好幾年

而我卻在結帳前...想了一下...就把它...放回去了!!

隔天跟媽媽J聊天時,媽媽J竟然說:那東西一定要買呀!我女兒現在都穿那個!!

GOD!! 我怎麼把它放回去了呢!!(剁手指)

那那那那那...我只能等10月初世貿婦幼用品展再來尋覓惹...

以上分享完畢


同場加映:【胖慈C只有小小失心瘋】

(我是胖慈C)

話說參加大象房特賣會我也有多年經驗(明明才三年)

根據我手刀衝去多次的經驗來和大家分享

      1. 千萬要第一天且越早去越好

(之前有第二三天才去的經驗,好貨都被挑走啦!!!根本有錢沒地方花)

2. 不要買今明兩年穿不到好像以後可以穿的衣服,除非你真的好喜歡

(之前都覺得好便宜就亂買結果放到忘記,等想到時候已經穿不下,畢竟年年都有,夏天你就買今年冬天或者明年春夏穿的到的,畢竟小孩生長速度不一很難捉摸的)

3. 鞋子真的好划算看到喜歡的樣子真的不要客氣

(這點我要大推麗嬰房的休閒鞋都好好看又好好穿,特賣會2雙才990是要逼死誰,害我每次看到喜歡就不同買尺寸想說總有一天穿的到,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春夏,以免冬天才能穿的鞋,是夏天的時候腳腳的大小,畢竟一雙鞋大概只能活半年阿!!!!)

4. 看到喜歡的衣服沒包裝,偷看一下下面有沒有尚未補貨放在櫃子裡的新品

         (好,這樣亂教大家好像不太好,但是雖然是特賣但誰不想買到新的嘛!!是不是,是不是?不能怪我叫大家做壞事呀)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

【超卡哇伊時尚帥氣又好搭的雪靴】590(原價1590)

雪靴  

這我買15.5號,畢竟小兒的腳腳已經介於14.5-15之間,今年冬天就可穿!

是說我兒可是愛不釋手,一直穿著在家裡走來走去

脫下又穿、穿了又脫這樣來來回回搞了三次

是說幼兒也是相當虛榮愛美又很騷包的!!!!

 


【叫我小飛俠之帥氣中帶點俏皮小斗篷】700(原價2490)

披風  

 

這尺碼是100公分,我兒有些矮小偏大了一些,不過沒關係可以穿兩年(歐巴桑心態又上身了)

這件就是我略帶羞澀、不好意思的趁四下無人偷翻花車下面的櫃子裏面撈出來的,但真的好可愛!

店員我不是故意的~~~

另外還有一套長袖米尼的睡衣才299,但我忘了拍照

還剩最後幾天,大家還是可以過去看看,說不定有意外的驚喜唷!!~~

送上我兒全套穿起來的照片(家裡好亂阿真是害羞)

小弟穿新衣  

另外 奉勸初為人母的孕婦,請攜帶一名理智的媽媽前去(有如我)

否則很容易看到便宜卻買到不必要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