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胖慈A)

杜鵑颱風攪局 打壞了原本計畫好的產檢行程

早在一個多月前 就已先預約9/29週二下午產檢+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由於台安醫院的孕婦實在太~~多~~

所以光是預約熱門醫生的產檢門診&高層次 就得提前一個月

若想要掛兩週內的門診 除非現場掛號~

但!!!!!! 在一切都安排好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明明看颱風路徑圖顯示 9/28颱風就已經登陸

怎麼算 隔天暴風圈9/29一定就離開

殊不知 哪個王八蛋優秀的官員 最後竟然宣佈9/29放假一整天!!!

這也代表 台安醫院跟著政府政策停診一天!!!

眼睜睜看著產檢就這樣取~消~惹!!!

GOD!! 正當舉國歡騰 慶祝放颱風假之時

老娘氣到想殺人 以及想放火燒了市政府

再加上9/29一早起床 看到窗外無風無雨 連水泥地都是乾的

已顧不得胎教是啥 立馬飆一串三字經!!

好了~以上純屬抱怨文


日子還是要過 產檢還是要做

所以早上就到樓下的林正宗婦產科掛號做產檢 (去台安之前 都是在這兒做檢查)

還是診所醫生貼心 不畏風雨開門看診啊~~ (請問哪裡有風雨!?)

並順手照了他們診所所謂的高層次超音波

看了熊熊的眼睛 嘴唇 心臟 胃 腎臟 膀胱 手指 腳指等等之類的器官

重點是~我家熊熊確定是女孩兒!! (爸媽在診間歡呼~)

然後還得知一個驚人的事情

就是...

醫生說:羊水就是胎兒的尿 胎兒會喝了羊水然後排放出來!!

什麼!! 原來胎兒也適用尿療法!!??

(這事大家都知道嗎? 還是只有我們這對父母太無知?)

還有 當我看到熊熊正臉那刻...大驚!!

因為...

媽呀!! 這也太像外星人了吧!!

而且 醫生正在檢查有沒有兔唇時

我腦中卻只想著...這嘴唇也太厚了吧!? 像爸爸...

默默期盼出生後能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美麗動人~(媽媽的幻想~)

最後 醫生就給了我們一串超音波照片 (在診所照這種超音波一次400元)

說到這兒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就在下午3:20 台安醫院來電

表示他們今天有請醫生回醫院幫已預約的孕婦照高層次超音波 問我要不要去照

這...也太扯了吧!!

原本我是預約下午3:30的高層次 要馬也早點通知

竟然在預約時間前10分鐘才打來

是以為大家都住在台安樓上嗎 蛤~

算了...最後想想還是去照一下好了

然後就花個3500元 再看一次熊熊全身上下所有器官 (是有那麼值得再看一次!?)

最後獲得一本~熊熊器官黑白寫真集 (一旁的胖慈Aㄤ已經無言...)

唯一讓我們夫妻倆爽快的是

晚上大啖波士頓龍蝦大餐

慶祝我們如願獲得小女娃~哈哈哈哈哈(想到作夢都會笑)

圖:波士頓龍蝦海鮮桶,裡頭除了一隻龍蝦之外,還有數隻蝦、淡菜、蛤蠣、花枝等。


圖:香煎厚培根,好嫩好揪西啊~而且上面滿滿的蒜酥豪豪粗喔喔喔~

圖:孕婦不能喝啤酒,只能喝奶油啤酒...

好囉!! 最後就在吃龍蝦中跟大家說再見惹~

下次再來分享 如何一舉得女!! (是有人想知道這事嗎~)


同場加映:【胖慈C的遺憾】

(我是胖慈C)

是說胖慈C也好喜歡女兒~
好口愛唷!!
可以買澎裙買洋裝買娃娃鞋
買頭飾買旗袍買娃娃等等等
偏偏我家的就是個弟弟阿
帶著這種怨念當我聽到
胖慈A竟然懷的是個女兒時
我就硬要當起乾媽惹
(是說還有個前提就是女兒要可愛..不可愛的話我也是不當,所以現在也只能說是準乾媽,就像未婚夫和未婚妻阿捏的關係差不多,雖然胖慈A都很不要臉的說光看媽媽就知道熊熊會可愛!<--阿是說看的出來嗎!?)
是說既然要當然人家乾媽
我不免俗的也是要先送送小禮物
我和胖慈A都是懶熊的愛好者
於是這趟跑去大阪立刻殺去懶熊專賣店
買了三套一組的懶熊小襪襪給乾女兒
3雙才1000你說是不是好划算(有嗎?)

圖:懶妹小襪襪真的好卡哇伊唷!! 可惜沒看到豬雞的...(有人也跟我一樣愛豬雞嗎?)


懶熊專賣店真是鈔票的墳墓
裡面太多口愛的東西了害我看到啥都想買
好裡家在我理智的頭腦克制了我的欲望
不然我好想用手通通掃進籃子裏
要不是一旁的C男阻止了我
我還差點要買了懶熊的飯糰模型
(為何我不誠實的說因為那不是我的親生骨肉所以我捨不得花那麼多錢買禮物給她咧??這樣大家會瞧不起我嗎??)
結果逛了半天我只買了三雙襪子+一本2016行事曆送給胖慈C和熊熊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ㄉㄤˋ森的乾媽了!!)
最後,喜歡懶熊的去大阪
可千萬別錯過讓人尖叫的專賣店呀!!啾咪~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