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終於不用下田或是泡在魚塭裡惹~(拭淚)

胖慈姐妹也有單純介紹美食的moment

也因為覺得只是去餐廳介紹美食,比起之前的浩大工程來得簡易許多

所以出門前連腳本都沒想,就這樣順其自然好惹~(相當豁達)

賴姓攝影聽到我們沒有寫腳本的時候還冷冷的問我:ㄚ你都沒寫是在幹什麼逆??

但不要以為沒有腳本我們就演得不好笑喔~

畢竟我們是本台的超人氣諧星組合嘛~(誰封的頭銜!?)

好!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這次我們要介紹在新竹市的兩間異國料理餐廳

【我是胖慈C】

上圖是第一間餐廳

看得出來老闆是印度人,當然賣的是印度料理

由於我就是想要吃到"正宗"的印度菜,所以死活我都要找印度人開的

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搜尋到這間,評價也很不錯

But....打電話約訪真是一個超級浩大的工程

因為敝人在下我英文破破的,很怕老闆和我講英文我聽不懂

拖了兩天後深吸了一口氣才鼓起勇氣拿起電話打了過去

幸好接電話的是台灣人講國語~~~喔耶!!真是太幸運了

他聽完之後很開心的和我說~~好我現在去問老闆

於是在電話這頭的我就聽到工讀生和老闆說三立想要來採訪喔

工讀生:"採訪"你聽的懂嗎???

老闆: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最後老闆自己跑來接電話了~~(天ㄚ我真的好緊張!!!!!)

然後我和老闆說了一大堆還說的很慢最後他和我說~其實我聽不懂!!!

靠~~~~哪招哪招哪招啦???聽不懂幹麻一直在那邊恩恩恩啦

算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反正最後是順利約到了

約到之後就是想梗到天荒地老了~~~

(胖慈A:你有想梗嗎?=.= 好像都是我想的吼!?)

這次我們玩了印度美女都要在眉心貼鑽石的梗

(在台灣的話應該就是就是會被認為在裝扮觀世音菩薩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因為我覺得貼上去之後我好像眉毛通通連再一起了~~~

話題扯遠了~好像應該來說說菜好不好吃

第一道咖哩羊:

這到毫好吃~微辣微辣搭配烤餅或者印度香米都超下飯

推薦指數:★★(是滿分!!)


第二道:芝士咖哩

芝士是牛奶做的但吃起來QQ的有點像百頁豆腐的口感,但帶點奶香味~

咖哩是微甜微辣,聽說是印度人特有的口味喔!!!

但我沒那麼愛~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咖哩



推薦指數:★


第三道:各式口味烤餅

200度高溫烤的烤餅,酥酥脆脆

搭配咖哩根本超級無敵爆炸對味~各種口味都好粗~~(愛死囉!!)

推薦指數:★

第四道:炸奶球

也是用牛奶做的~吃起來QQ彈彈的

但做成甜點~~好吧我老實說我有點吃不慣

一份只有兩個~算是一種嚐鮮的玩意


推薦指數:★


第五道沒照片:是芒果優酪飲和印度奶茶

優酪飲非常非常好喝~酸酸的微甜,我本人非常非常推薦

印度奶茶茶味頂重的也不會過甜,都相當相當值得點一下


第六道:飯後口香糖

畢竟印度人的東西口味都好重~~~~

吃完之後為了不要口氣不清新不能喇舌~都會吃ㄧ下香料

但但但.....味道好妙好妙好妙~~

吃完之後會想唱一首歌

我是隻小小小小小小鳥~~~~~~~~~~~~~~


推薦指數:★

但我覺得嚐鮮指數(自己亂加的):(來這一定要當一下鳥唷~啾啾啾!!!)

【最後一定要看一下超人氣諧星組合精湛的演技囉~】

↓快點下方連結~愛你唷!!



印度小鎮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4號
電話:03-5324779
整體評分:★

接下來要介紹的餐廳

也是在新竹市,賣的是土耳其旋轉烤肉

但不就是吃個烤肉嘛~~

胖慈C幹嘛大翻白眼呢!? (這表情相當入戲,若不剪進去實在太對不起胖慈C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胖慈A】

話說,原本在採訪這間土耳其捲餅店之前

對這捲餅不抱任何期待

畢竟這間店剛開沒兩個月

網路上的食記介紹少之又少

但因為要符合這次新竹異國美食的主題

又不想要找一些無聊的義大利料理店

所以就想說~好吧!!那就採訪看看好了~~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主角「土耳其捲餅」背景

KEBAB→傳統土耳其旋轉烤肉

在土耳其當地有一千年歷史

後來傳到中東才演變成沙威瑪

老闆特別進口中東醃料Sumak來醃羊肉

(當地人大多吃羊肉,所以主要是賣羊肉捲)

另外 醃料還有加孜然粉、薑黃粉、洋蔥粉、大蒜等

而餅皮也是老闆特製

烤起來的口感比外面賣的墨西哥餅皮更酥脆


乍聽之下~這料理不難

但我們卻花了快兩個小時拍完這些製作過程!!

(為何會花那麼久時間,待我稍後敘述)

終於…咬到土耳其捲餅的那一刻…

媽呀!!也太好吃了吧!!

好吃到當場在地上打滾100圈~(危險動作,孕婦不宜)

外面那層捲餅的餅皮,脆到能發出~咖滋~的清脆聲響

裡頭的烤肉厚實到一口咬不斷

完全不像外面賣的沙威瑪只有幾塊碎肉而已

是真材實料啊~~

而且還加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料

鷹嘴豆泥、蒜奶醬、甜紅椒醬

所以包含著酸、甜、辣不同滋味

讓烤肉完全不膩口,真的讓我相當驚艷!!

(胖慈C:這捲餅好吃到讓我大吃十斤!!!!)

不要以為這是什麼肯X基的墨西哥捲餅或是夜市賣的沙威瑪

它真的是口味獨特的土耳其捲餅啊啊啊啊啊~

若是你敢吃羊肉、不怕孜然粉味道(因為有人說孜然粉的味道像狐臭味…)

你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一份一捲,會切半可兩人分,價格...相當不親民!!)


好!至於為何我會說拍攝製作過程花太久時間呢~~

像我,自許做事相當效率的人

通常拍抓魚、下田採收等外景,全程不超過3小時(變大肚婆後作業時間更縮短為2小時)

而這次,只是在餐廳的廚房裡就花了我兩小時!!OMG!!(抱頭崩潰)

是因為,年輕老闆實在太~認~真!!(老闆年輕到比我還小…QQ)

非常非常注重每個小細節 (這是好事!!) 包括員工、檯面擺設、服裝、取景角度、客人吃餅等等

甚至多次在開始錄之前喊卡,因為他要擦汗...

但…老闆~額頭上有汗才代表工作認真呀!!

您把汗都擦掉了,看起來就不那麼辛勤工作惹耶~~

所以,最後…我們拍了好~~多~~東西呀~~

不過,礙於本專題時間相當有限,不能全程收錄

加上我跟胖慈C又那麼的搞維(台語)

最後只能留下精華中的精華~3分半鐘~~

老闆~我只能跟您say sorry惹~~

Btw, 我跟胖慈C要在這兒跟老闆深深的鞠恭道謝(一鞠躬)

因為老闆在店裡擺了一台夾娃娃機,是老闆買來給他兒子夾娃娃玩的

他說,夾娃娃的夾子他完全沒調鬆過,是可以夾到娃娃的

所以,胖慈C非常強的只花了60元,就夾到兩隻娃娃!!(我們真的是花自己的錢唷)

圖:就是這兩隻,右邊的胡迪是我要胖慈C幫我夾的!!至於為何她非常堅持要夾左邊的那隻綠鴨子...我至今不明白!

看到這樣,胖慈C的賴姓攝影忍不住替老闆報屈

「人家只是開店做個小生意,都被你給夾光了!!」

所以,大家去店裡不要太為難老闆唷!! 揪咪~


KEBAB STOP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60號
電話:03-531-2150

整體評分:★★★★ (再次提醒: 價格不親民)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