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是胖慈A)

最近幫肚子裡"疑似"是女兒的小孩

取了個小名~"熊熊"

因為胖慈A跟胖慈A的ㄤ(以下簡稱:Aㄤ)都很喜歡懶熊&懶妹

光是Aㄤ7月去東京時

就先採購不少懶熊用品

(當時不知男孩or女孩也能亂買)

IMG_0533  

圖:(右至左)不同大小的懶熊懶妹包屁衣、懶妹手搖鈴&包巾組合、懶熊懶妹圍兜)

 

但把自己小孩叫懶妹

感覺這小孩也太~懶~了吧!!

叫"阿妹"又很平凡無趣

所以 就在一次晚上

Aㄤ躺在胖慈A肚子上

認真的詢問他女兒:

你要叫"熊熊"嗎? (沒回應)

那你要叫"小熊"嗎?(沒回應)

還是要叫"熊寶妹"?(沒回應)

那"熊妹"呢?(沒回應)

不管啦~你就叫"熊熊"啦! (此刻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咕嚕"~)

所以 胖慈A的女兒就叫~"熊熊" (落槌!)

IMG_0534  

圖:11w的熊熊跟她的新玩偶懶妹


 

回到正題 (前言喇賽喇太長)

會突然這麼~~想聽熊熊心跳

還不是因為前一天(9/3)吃了"世界第一辣"的死神辣椒

深怕肚子裡的熊熊被辣暈

所以 9/4一整個早上都無心上班

很想聽聽她是否安好...

胖慈A:(傳line給人在高雄出差Aㄤ)怎麼辦?熊熊好像沒在動耶

老公:那你叫胖慈C幫你聽聽看

胖慈A:(轉頭問胖慈C)我老公說,請你幫我聽一下我小孩在幹嘛!?

胖慈C:這是我聽過最"變態"的請求了!

胖慈A:幫我聽一下嘛~

胖慈C:(彎下腰來把耳朵貼在胖慈A肚子上)沒有聲音耶!

胖慈A:瞎毀!!

胖慈C:不然你去樓下道具室借聽診器上來聽聽看好了

胖慈A:好像有道理吼!

接下來 就有了這張照片

IMG_0826

圖:胖慈A正掛著聽診器,聽胎兒心跳

 

借來聽診器後

胖慈C準確的在肚子凸起的某處

聽到了我家熊熊的心跳 (竟然聽得到~)

但換我掛上聽診器

專心聽了半天

才聽出微弱的"咚 咚 咚 咚"

媽呀!! 也太小聲了吧!!!

(啊熊熊是有多大!? 心跳是能有多大聲!!)

就這樣我迷上了聽熊熊的心跳聲

整個下午大概聽了不下五次吧!! 噗~

(不用懷疑,她還活著!!)


 

同場加映:【胖慈C的內心OS】

(我是胖慈C)

是說身為一個小孩的少女媽媽 (硬要這樣講沒人可以阻止我)

我並不是不能了解為人母的喜悅 哀愁 焦慮 以及惶恐

但是由於胖慈A的ㄤ

出差在外地工作

無法分享孕婦的喜怒愛樂

竟然用Line搖控了孕婦說:

請隔壁胖慈C幫你聽一下"嬰兒"的胎動好惹!!!!

Please!! 各位觀眾

您們有聽過比"你打我啊",還令人感覺到"不可思議"、"荒唐",以及"變態"的要求嗎?

況且我們還是在上班時間

在辦公室這神聖殿堂裡

胖慈A用一種小孩祈求的眼神光波看著我

然後說:你不是乾媽嗎? 你幫我聽一下熊熊怎麼了嘛!!!

天兒啊!! 世間最恐怖的人類

第一名如果是小孩的話

我想第二名應該就是孕婦了吧!!!

畢竟孕婦最大 孕婦說了算

我竟然真的彎下腰來

貼著她有點微熱的肚皮

開始認真的聽起心跳聲

講到這我都不禁臉紅心跳了起來 (喂~臉紅個屁)

額~~~~這個初體驗真的是好奇怪

我不知道各位把拔們

在隔著老婆肚皮和小北鼻講話時

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咧!? (請寄信和我分享)

但我真的就是沒聽到 沒聽到 沒聽到

最後只好索性說:啊不然你去樓下道具借個聽診器自己聽啦!!

挖哩咧!! 胖慈A真的給我去借 真的好有才華

不過聽到小北鼻的心跳瞬間

我真的是...

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是個無情的乾媽

希望熊熊生出來是個口愛又白皙的美人兒呀!! (畢竟她生母是有點兒黑)

不然乾媽可能更......

無情拿~~~~~~~

btw, 更誇張的是!!

後面鄰居"網路偏紅人"

竟然跟胖慈A借聽診器回家

要去聽他們家懷孕母狗的肚子!!! 瞎毀啊!!!

所以 結論是 我果真缺乏母愛!! (無誤)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