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慈來除草~~(但我看不只雜草叢生,已佈滿厚厚蜘蛛網惹)

但大家別誤會,胖慈這團體沒有解散,只是單飛而已~~
謎之音:其實互看不爽很久了!!(喂~不是啦!!)

胖慈心裡還是惦記著大家(誰啊?)
在這兒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好東西「boutiCloset」
(這是什麼呢? 繼續看下去才會告訴你~)

IMG_8409.JPG

不過,胖慈會消失那麼久
主要是因為,胖慈二人自從離開原本的team之後
各自業務量激增、變得非~~常~~繁忙!!
再加上胖慈回家還被小孩纏身
根本沒有多餘精力寫文喇低賽
以至於這兒荒廢超久~~實在對粉絲們不好意思!!
(重點是...有粉絲嗎!?)
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
絕對實話實說,非業配文~
(看那麼多篇胖慈寫的內容,還不了解胖慈是個直白的人嗎?)

【我是胖慈A】
話說,自從胖慈脫離全台跑透透的工作型態
當起朝九晚五的辦公室上班族後
人蔘~~就變得...平緩而規律
(不能說好涼~我們可是有在做事情的!!)

好!回正題(跳一下)

這次胖慈A難得有機會因公出遠門(結果只到新竹而已...)
想說來穿點不一樣的服裝
阿恩溝本公司有活動時,員工都得穿制服
上半身穿公司POLO衫,下半身自行搭配
加上當天活動還得爬牆(是蜘蛛人嗎?)
看樣子好像也只能很無聊的搭牛仔長褲...

但...此時...胖子的救星出現惹!!

在胖慈減肥成功前(講了N年還沒成功...)
都沒想過要穿寬褲,感覺穿了會更顯胖
(它真的是個危險單品)
這次剛好在網路搜尋要搭配哪種下半身服裝較合適、又不會太單調時
發現了「boutiCloset」這個品牌網站
可依照自己填寫的基本資料(包括身材身型、穿著好惡之類)
客服人員就依照我填寫的資料幫我搭配服裝
填寫越詳細,收到地雷或size不合的機率就越低
(當然,誰想面對自己是5x公斤、或是6x公斤呢!?這實在是太逼人了!!)
接著,只要在家等衣服寄來就好囉~~

IMG_8406.JPG

這盒子裡就裝著給會員的專屬服裝
一次能體驗三件不同單品
但就像買福袋的概念一樣
你打開之前,根本不會知道盒子裡裝了什麼衣服

IMG_8203.JPG

封口貼紙上,有客服人員簽名
確保運送過程中盒子沒被拆開

 

IMG_8407.JPG

登愣!! 盒子打開後
衣服用防塵紙整齊包好

IMG_8206.JPG
還附寄回包裹的袋子
緊沾緊沾~~到底寄來什麼衣服??也太刺激惹!!(很怕踩雷啊~~)

IMG_8208.JPG

打開防塵紙...
第一件...
竟然...
是老娘平常不太敢穿的珊瑚紅顏色...
一拿出來...
就是...寬褲本人!!

一開始嚇歪我!! 想說這...我穿起來能看嗎??!!
但事實上...效果出奇的好!!

IMG_8232.JPG

 

看看我到新竹爬牆當天照片
這是我爬了3層樓,來到工廠屋頂上
在一片灰矇矇的天空背景中
珊瑚紅的褲子非常亮眼啊~~
非常適合我想低調、又怕別人沒注意到的矛盾個性(這位歐巴桑有事嗎~)

IMG_8224.JPG

其實當天是記者來採訪拍攝我背後下方那整片太陽能發電裝置
所以我才得爬三層樓工廠到屋頂,帶記者上來拍攝
主角根本不是我~(有人care我嗎?)
但老娘就是想穿得體面又醒目、又方便爬梯子
這件寬褲根本符合條件啊!!

IMG_8237.JPG

但...你以為這件寬褲的穿搭就這麼結束了嗎?
NO~NO~NO~~
它不僅能上班穿
休假到公園野餐也能搭!!

IMG_8389.JPG

上衣穿休閒白襯衫,再搭這件珊瑚紅寬褲
不管是席地而坐、還是拍假掰照片,都非常合適啊!!

IMG_8323.JPG

但畢竟本人不是專業外拍麻豆
那種太專業(假掰)的姿勢我做不出來
就只好抓個臨演來互動一下~~(樹枝當道具又是哪招!?

IMG_8338.JPG

 

 

 

IMG_8336.JPG

好啦!! 反正重點就是...
胖子也能輕鬆駕馭寬褲喔!!

IMG_8332.JPG

然後...因為本人實在太喜歡這件寬褲(因為百搭又不顯胖)
所以就聯繫了boutiCloset客服
用它們規定的價格把這件寬褲買了下來~~
(介紹人家穿,又私心把它買下來,這樣別人是穿個屁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別擔心,此款寬褲還有其他顏色可以租借
若你真的很想穿這件"珊瑚紅"寬褲
胖慈A可以借你穿啦!! 噗~~

還有還有,就是啊~
若像我一樣怕福袋裡有地雷的人
boutiCloset客服跟我說
它們新的官網即將上線
有更多款式可以讓會員直接線上挑選
就不會有意外驚(地)喜(雷)啦!!

只要線上挑選好自己想要的衣服
客服包裝完,直接快遞到你手上
穿完不用清洗、快遞寄回就可以囉~

若有人擔心...這種租借的衣服會跟上一個穿的人有肌膚接觸!?
它們的衣服還回去後,都是直接送洗衣店清洗喔!
絕不會讓人有胎割的港節啊捏~~

好囉~今天喇賽就喇到這兒~
下回有什麼好吃好玩好用好笑的,再跟大家分享唷~ 啾咪

arrow
arrow

    胖胖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